標籤

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妖怪手錶

八里人:「 今天開會」

八里人:「 董事長說馬來西亞貨幣貶值」

八里人:「 他說想像一下 台幣兌美元從33元 漲到40元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代理20幾個國外品牌 該怎麼辦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蠻慘der」

李小龍:「 中國慣用招式」

李小龍:「 一堆人存錢在銀行」

李小龍:「 貶值一下 超爽~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銀行老早就換外幣避險了」

八里人:「 不接受改變就接受淘汰 不接受學習就接受取代」

八里人:「 說要印成兩個門聯 貼在各分公司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發MAIL 就可以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印門聯太靠北」

八里人:「 公司座右銘」

李小龍:「 下次開會問他們 有沒有想過手錶這個產業已經該被淘汰了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我開會分享了各個手錶品牌在辦什麼活動」

八里人:「 沒人鳥我」

李小龍:「 鳥了要幫你辦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幫想品牌故事」

卡卡米:「 跟手錶有關的」

李小龍:「 太難啦」

卡卡米:「 最近又比較紅的」

卡卡米:「 叫做」

卡卡米:「 怪物手錶」

卡卡米:「 哦不是」

卡卡米:「 是妖怪手錶」

八里人:「 0.0」

李小龍:「 品牌故事不都是一堆幾百年的才有搞頭嗎」

八里人:「 嗯阿」

八里人:「 沒人要跟我討論」

八里人:「 明天要交」

李小龍:「 我作文分數超低」

李小龍:「 不會瞎掰」

李小龍:「 要寫品牌故事有點困難」

八里人:「 ;(」

八里人:「 在中文命名以「華人之碩」為期許,而英文命名的靈感則來自希臘神話中的天馬「PEGASUS」,其象徵著聖潔、完美與純真的形象,代表著華碩永不懈怠、追求卓越的精神。」

八里人:「 1.根據公司實際的發展、真實發生過的事情,創作出一個概念清晰、簡短易懂、又具備生命力與可信度的故事」

八里人:「 之前的故事完全用編的 超靠北DER」

八里人:「 DateMeNow 跟我約會吧 - 【幸福的起點】 全台唯一 股票上櫃公司投資經營 優質婚戀交友品牌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去參加看看」

李小龍:「 沒錢去衝山小」

八里人:「 去釣一個就有了」

李小龍:「 去應徵當愛馬仕的店員比較有機會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愛睏」

小孩子:「 晚上還要看電影」

八里人:「 太子:幫查台灣知名度最高的五個手錶品牌」

八里人:「 問你們最準了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: APPLE WATCH」

卡卡米:「 我剛剛應該有講」

李小龍:「 seiko casio swatch tissot」

八里人:「 加個swach上去好了0.0」

八里人:「 我覺得知名度最高是勞力士」

卡卡米:「 幹輸爆了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:妖怪手錶」

卡卡米:「 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trends/explore#q=%2Fm%2F0zt90qx%2C%20apple%20watch&cmpt=q&tz=Etc%2FGMT-8

李小龍:「 蘋果大漲喔」

李小龍:「 沒跌破支撐 快進場R」

卡卡米:「 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trends/explore#q=%2Fm%2F0zt90qx%2C%20apple%20watch%2C%20seiko%2C%20casio%2C%20swatch&cmpt=q&tz=Etc%2FGMT-8

卡卡米:「 幹怪物手錶第三位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