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想去碩天

小孩子:「 幹= = 那間公司剛剛才打來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是電話面試 超屌的」

小孩子:「 還說要初步了解我 幹 根本面試該講的話全講了呀 XDDDD」

小孩子:「 睡到現在被電話叫起床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聽過碩天嗎 = = 做 CyberPower的」

李小龍:「 沒聽過」

李小龍:「 做ups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工程師去當製造業IT部門應該很穩喔」

李小龍:「 大概會做工廠的PLM系統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吧」

李小龍:「 那一套開發完,你就能進參數科技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他說他是網頁部門耶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製造業網頁要做啥= =」

李小龍:「 同個管理系統」

李小龍:「 變網頁版本而已阿幹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李小龍:「 老闆:聽說網頁很潮」

小孩子:「 他剛剛整個電話訪問完了 說要跟我約面試」

小孩子:「 那剛剛是三小 ~~~」

李小龍:「 第一關」

小孩子:「 超靠北的第一關 連發邀請都不屑」

小孩子:「 昨天打給我說要跟我談談 可是我在騎車」

八里人:「 你沒說希望待遇哦」

小孩子:「 我問了 他說那是後續跟HR談的 說我們待遇很不錯的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有人要白跑一趟了」

小孩子:「 去看看壓 製造業IT部門 搞不好很高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履歷是寫四萬以上的 他應該沒瞎吧」

小孩子:「 HR: 我們開 33K如何」

小孩子:「 幹~~」

李小龍:「 恩= =」

小孩子:「 反正現在目標就是要比40K高」

李小龍:「 HR:剛剛跟你面試的經理也只有38K ,你確定你要40K以上 ?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