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想出門又不知道要去哪

小孩子:「 宅宅們沒樂子喔」

卡卡米:「 聽演講中」

小孩子:「 有女生說要出門然後又沒提地點的時候該怎辦」

卡卡米:「 帶他到門口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正解款 不過會被扁」

卡卡米:「 罰站」

小孩子:「 女友妹表示要出門 可是又不提地點」

小孩子:「 女友 : 我也不知道她要去哪裡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大大快提個點」

小孩子:「 這天氣就想帶去爬山壓 (菸」

卡卡米:「 忠孝東路走九遍」

小孩子:「 我已經在尾端了 (菸」

卡卡米:「 來回R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可能是老人樣喔 這天氣我看了覺得現在觀音山的衛星站應該景色很好」

小孩子:「 超想去登頂的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要爬一小時多」

小孩子:「 這時間出發應該剛好看夕陽超爽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演講很無聊喔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啊」

小孩子:「 那WHY你一直回話 XD」

卡卡米:「 還不錯」

阿哈:「 卡米:那WHY你要一直問話」

阿哈:「 卡米:幹別問我這種智障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我是問這邊的宅宅哥們壓XD」

小孩子:「 結果只有聽演講的回話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 : 看家棟POE沒空」

小孩子:「 把妹達人阿哈大大有啥點壓~~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車 兩小時範圍我都可以壓 XD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 : 飆到中部差不多兩小時」

八里人:「 睡飽了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沒活動喔」

八里人:「 沒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女友沒提過想出門又沒說去哪的情況喔」

八里人:「 不會問這種智障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都是提國外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 <<< 女友妹表示要出門 可是又不提地點」

八里人:「 原來你女友是」

八里人:「 哦哦」

八里人:「 姐妹丼 好吃」

小孩子:「 女友妹妹呀」

小孩子:「 我女友出門都會安排好才提」

小孩子:「 完全不懂女友妹」

八里人:「 不用懂阿 看她奶就好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小孩子:「 你一臉sod小姨子會__的標題」

小孩子:「 想游泳了」

小孩子:「 無聊中」

八里人:「 你不是要出門」

小孩子:「 無解中 小文看起來沒啥想出門」

卡卡米:「 那很好啊」

小孩子:「 女友妹一直想出門」

小孩子:「 我等待中-.-」

小孩子:「 要是我姐早就約一堆朋友自己high到翻過去了」

小孩子:「 說起來我姐在澳洲也快半年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賺多少了」

八里人:「 提議來一場姐妹丼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小孩子:「 你跟你女友提吧 看一下反應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我女友沒姐妹呀 不然早提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