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LINE刪除好友後的反應

阿哈:「 你們知道LINE如果加過好友」

阿哈:「 其中一方已經刪除好友 但沒封鎖」

阿哈:「 沒刪除那方播LINE電話給另一方」

阿哈:「 另一方會顯示 不是好友 所以無法語音通話」

阿哈:「 播的那方也會這樣顯示嗎 還是是一直播號中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 跟line超不熟」

阿哈:「 阿服測試看看阿」

阿哈:「 我先刪除你」

阿哈:「 丫服來電。將對方設為好友後,即可互相通話。」

阿哈:「 我跳出這個」

阿哈:「 阿服那邊呢?」

丫服:「 撥號中阿」

阿哈:「 OK 測試完成」

阿哈:「 3Q阿」

阿哈:「 這樣就不尷尬了」

阿哈:「 昨天有個被我刪除的打給我」

阿哈:「 = =」

丫服:「 其實我也是被阿哈刪除的吧,只不過阿哈要稱這個機會再加我一次吧= =」

阿哈:「 恩阿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