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面試考題

相關文章:
面試考題(二)
面試考題(三)
面試考題(四)
怎麼婉拒來面試的應徵者

家棟:「 幫女生穿鞋 很貼心嗎」

家棟:「 有加分嗎」

卡卡米:「 有吧」

小孩子:「 帥哥: 好貼心喔」

家棟:「 板上這邊每個都比我帥」

小孩子:「 蛤」

小孩子:「 面試的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一臉宅宅+痘痘臉」

小孩子:「 考題 我剛剛又重看了 兩題程式 兩題 SQL」

卡卡米:「 
text = "好_心哦" 
if( 穿鞋男.type == "帥哥") 
  text = text.replace("_" , "貼"); 
else 
  text = text.replace("_" , "噁"); 
女生.say(text);


家棟:「 =.=」

小孩子:「 
1.程式 找出1~100 的 質數 
 2. 輸入 N 算出 1-2+3-4+5-6+....N 
 3.找出 江小魚 上過什麼幾堂課 (總數) 
4. 找出 江小魚的 平均 分數 (AVG)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1 跟2 不是 sql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第一題是腦殘題目嗎」

小孩子:「 3.4 有資料表」

卡卡米:「 一行就寫完了」

卡卡米:「 教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總有人不會寫吧 = =」

卡卡米:「 說沒有input 的程式」

卡卡米:「 都是固定答案的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一行嗎」

家棟:「 我不會阿~"~」

卡卡米:「 直接print」

小孩子:「 = = 你要算吧 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總要用個 % OR MOD吧」

卡卡米:「 print ("2 3 5 7 11 13 17 19 23 29 31 37」

小孩子:「 寫個迴圈壓~~幹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算阿為什麼要算」

小孩子:「 直接找是三小 XDDDDDDDD」

卡卡米:「 題目又沒input」

小孩子:「 用程式判斷壓 =_=」

卡卡米:「 題目又沒有規定要用程式判斷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-.-」

小孩子:「 太靠北囉 XDDD」

李小龍:「 一千多則訊息」

卡卡米:「 你去看」

李小龍:「 乾 你們是不用睡覺喔」

卡卡米:「 比賽的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遇到沒input 的題目是不是這樣解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睡壓 XD 四小時」

卡卡米:「 我睡6小時呢」

卡卡米:「 話說」

卡卡米:「 我今天看報紙」

卡卡米:「 尾田也是每天只睡4小時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要尾田化了嗎」

小孩子:「 拿破崙表示」

卡卡米:「 第二題也是一行吧幹」

卡卡米:「 瞬間解給你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7月3日 上午 10:54] 小孩子: <<< 2. 輸入 N 算出 1-2+3-4+5-6+....N 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N%2 == 0 ? -N/2 : -N/2 +N-1」

卡卡米:「 大概吧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差不了多少」

卡卡米:「 驗算一下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n=5」

卡卡米:「 答案3」

卡卡米:「 喔 幹小數點跑出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N%2 == 0 ? -N/2 : -int(N/2) +N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」

家棟:「 用for寫嗎」

卡卡米:「 ok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for 殺小」

家棟:「 什麼i=1 i++」

家棟:「 部會」

家棟:「 太慘惹」

小孩子:「 不用FOR 第二題是陷阱」

卡卡米:「 寫程式講究的」

卡卡米:「 是效能」

小孩子:「 它是可以演化成卡米講的」

卡卡米:「 第一題也是阿 幹」

小孩子:「 1-2+3 你會發現它是固定的」

小孩子:「 第一題你用程式驗證一下咩= =」

小孩子:「 魯喔~~」

卡卡米:「 第一題題目至少要改成」

小孩子:「 找出N 以下的質數喔」

卡卡米:「 請輸出從a到b的質數有幾個」

小孩子:「 喔 也可以拉」

小孩子:「 = = 難度提升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就可以強迫寫CODE的人必須使用技巧」

小孩子:「 面試的 :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等等建議主管」

卡卡米:「 出題的人嗯災在想啥」

小孩子:「 我替未來面試的人喊一聲幹給你」

卡卡米:「 主管 : 其實你朋友說的PRINT一行寫法 是我想要找的人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太靠北囉~」

卡卡米:「 沒豪洨你高手都是直接 PRINT」

卡卡米:「 效能最快」

小孩子:「 高手: 蛤 1~100還要判斷喔」

李小龍:「 主管: 看到FOR 你就說主管不在請他回去等候通知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卡卡米:「 XDDDD」

卡卡米:「 笑了」

家棟:「 如果用for寫出來 會不會還是被打槍阿」

小孩子:「 用FOR就等待通知了」

李小龍:「 能解出來通常不會」

卡卡米:「 不一定啦 程式解跟數學解」

卡卡米:「 各有優劣」

家棟:「 好吧」

卡卡米:「 考程式的話就不要把題目出得這麼曖昧」

家棟:「 放棄」

卡卡米:「 考數學就考數學」

李小龍:「 問題是那間公司要什麼人= =」

家棟:「 哥還是坐等卡米 carry」

小孩子:「 我們要PG壓 XD」

李小龍:「 他薪水根本請不起一行解的」

卡卡米:「 相信我 出題的人不知道自己為啥要出那些題目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公司不是作數學的 幹麻考質數」

小孩子:「 阿摘 聽說我某個主管每次面試都會問」

小孩子:「 還聽說有人答不出來」

卡卡米:「 拿一張紙給他 叫他畫出MVC架構圖」

卡卡米:「 還比較實在一點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考 錄取之後不會用到的題目阿」

小孩子:「 我另外一個主管面試的 它只問我會不會喝酒」

卡卡米:「 你說會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就上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說我戒了」

卡卡米:「 主管 : 喇叭啦 下班跟我喝一杯」

小孩子:「 XD 主管後來跟我說 當初聽我說戒了就知道我唬爛很愛喝壓」

家棟:「 發現我不會加總」

卡卡米:「 你回答到正解了」

卡卡米:「 int sum = 0;」

小孩子:「 恩 說戒了是正解」

小孩子:「 說很會喝還可能不相信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 
for(i = 1 ; i <= n ; i+=2) 
  sum += i; 
for(i = 2 ; i <= n ; i+=2) 
  sum -= i; 
print sum」

卡卡米:「 做完拉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想那麼多」

家棟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程式除了效能之外還要考慮可讀性阿 分兩個for 效能沒降多少 code 更好讀」

卡卡米:「 拿去考我朋友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它是希克碼」

小孩子:「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1_%2B_2_%2B_3_%2B_4_%2B_%E2%8B%AF

家棟:「 我大概還是當業務好惹」

家棟:「 太慘了」

卡卡米:「 什麼 sigma」

卡卡米:「 sigma 其實是迴圈加總」

卡卡米:「 在數學式上的寫法」

家棟:「 有公司 會要不會程式 的 來寫程式嗎」

小孩子:「 離職前員工不會寫CODE」

卡卡米:「 很多公司喜歡要不會寫程式的」

李小龍:「 找剛畢業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很多公司喜歡收剛畢業的」

小孩子:「 從頭教最好操作」

家棟:「 新鮮的肝嗎?」

小孩子:「 不會出現 : 我以前... .的話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李小龍:「 用過git 之後去下一間公司是用svn 我就超不爽了」

卡卡米:「 還好我一開始是用svn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我現在把git當svn用」

小孩子:「 還好我還是用SVN」

李小龍:「 瑞典老外走在時代尖端阿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為什麼不用GIT壓 幹」

李小龍:「 db是 mongodb」

小孩子:「 面試那個寫好九」

小孩子:「 有這麼困難嗎~~~」

卡卡米:「 幾歲阿」

小孩子:「 26」

卡卡米:「 幹 廢物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10分鐘沒寫出來就退貨了阿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剛當完兵變製仗壓 幹嘛這樣~~」

家棟:「 xd」

家棟:「 我是廢物~"~」

家棟:「 正解」

小孩子:「 疑 26剛當完兵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畢業很久了」

家棟:「 23~24才剛當完 如果以大學畢業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他26剛當完兵」

卡卡米:「 他唸過研究所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不是喔」

家棟:「 不然就是延畢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本科系的延畢生吧」

卡卡米:「 這種就是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吧」

卡卡米:「 請來浪費時間的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iso.500px.com/tilt-shift-toy-city-photos/?utm_source=500px&utm_medium=facebook&utm_campaign=july2_630PM_tilt-shift-toy-city-photos

卡卡米:「 開個22K給他都嫌貴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家棟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開始講話了 應該寫完囉」

小孩子:「 主管表示:你可以等候通知了」

家棟:「 應該是」

小孩子:「 去廁所路過看一下」

家棟:「 謝謝你來參加面試 會有主管跟你聯絡 掰掰 不送囉」

卡卡米:「 電梯按鈕在那裡哦 自己按哦」

家棟:「 再補一句」

家棟:「 我真心你可以加入我們 掰掰」

卡卡米:「 真怕看小龍貼的那個看到最後 他說真的是模型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是模型的話難度應該更高喔==」

小孩子:「 看了一下 應該不會上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家棟:「 都有寫出來嗎?」

小孩子:「 希望是正妹女生來吧 它會坐我前面」

小孩子:「 讓我賞心悅目一下」

家棟:「 小孩子那時候也有考CODE嗎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 主管在裡面跟它說」

小孩子:「 沒有壓 我另外主管面試的壓 它就只問我會不會喝酒咩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家棟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剩下都是聊天」

卡卡米:「 第一題答對就已經錄取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覺得喝酒那個我回答過了吧」

家棟:「 還不錯」

李小龍:「 有蠻多公司不考試的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我想一下我面試要問啥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動畫嗎」

卡卡米:「 不看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公司其實也不考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家棟:「 掰」

卡卡米:「 好謝謝再聯絡」

家棟:「 真靠盃 XD」

小孩子:「 太靠北囉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受得了跟一個不看動畫的一起共事」

李小龍:「 就問你之前工作的經驗 還有公司的程式架構」

李小龍:「 講得出來 然後合理就進了」

家棟:「 卡米 還有什麼動畫推薦嗎」

卡卡米:「 no game no life 阿」

李小龍:「 我波可龍抽不到四星ㄟ 太誇張啦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NXhCSkVlLTE3Njc5OTU2LmZsdg==/-KTXP-NO-GAME-NO-LIFE-01-BIG5-720P-

家棟:「 之前 衛浴阿 也是問會不會喝 馬上帶去喝 喝過了就上了」


*** 一個小時後 ***


小孩子:「 主管出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主管:不OK」

卡卡米:「 很明顯不ok壓」

卡卡米:「 問主管他不ok點在哪吧」

小孩子:「 它寫不出來」

卡卡米:「 *.*」

卡卡米:「 比想像中的還弱」

小孩子:「 面談應該也很LOW」

小孩子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剛剛問主管」

小孩子:「 它寫出幾題對的」

卡卡米:「 0」

小孩子:「 主管:它一題都沒寫出來」

小孩子:「 超靠北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太慘辣~」

李小龍:「 太緊張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我突然感覺到自己變強了」

小孩子:「 兩點還有面試」

李小龍:「 看到紙跟筆 腦袋就空白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 我超強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剛剛那個來面試的是本科系嗎」

小孩子:「 對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哪間學校的阿 日間部還是夜間部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參考一下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真理大學 資訊管理」

小孩子:「 日間」

阿哈:「 題目咧」

阿哈:「 參考一下啦」

小孩子:「 剛剛有貼咩= =」

阿哈:「 阿哈:幹 寫不出來」

家棟:「 我也寫不出來」

卡卡米:「 他都考一些垃圾題」

小孩子:「 [2014年7月3日 上午 10:55] 小孩子: <<< 
1.程式 找出1~100 的 質數 
 2. 輸入 N 算出 1-2+3-4+5-6+....N 
 3.找出 江小魚 上過什麼幾堂課 (總數) 
4. 找出 江小魚的 平均 分數 (AVG)」

家棟:「 那他長怎樣」

卡卡米:「 主管也該換掉了」

小孩子:「 肥宅」

卡卡米:「 跟統神的相似度為?」

家棟:「 完全跟我一樣了阿」

小孩子:「 肥宅+痘痘臉」

小孩子:「 超像的 (誤」

阿哈:「 感覺是高中考題= =」

家棟:「 統神該找工作了」

丫服:「 是正妹題目就變成 1. 程式 計算出 1~100的加總 一題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來出題吧」

阿哈:「 明明就是 是正妹題目就是 1.FB帳號為?」

家棟:「 是女生還正妹 當然另外一份考題阿」

卡卡米:「 1. 大樂透今天晚上開出的號碼是多少 ?」

家棟:「 1.腿會張開嗎?」

阿哈:「 靠杯」

阿哈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笑了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家棟:「 2.會叫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+動好會出題喔」

家棟:「 3.熱情彭派嗎」

阿哈:「 第一題害我笑了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小孩子:「 太靠北囉~~」

小孩子:「 不如帶到祕密小房間直接驗收吧」

家棟:「 驗收後 老闆:這間就是你的辦公室了」

家棟:「 早上 下午 我會來這間辦公室跟你面談」

小孩子:「 隔壁的祕書有專屬辦公室」

小孩子:「 大概就是這樣吧」

阿哈:「 我的秘書大概都是坐在我大腿上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