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這篇文章清楚地說明了為什麼公家機關的效率這麼差

李小龍:「 看過放公司的東西要叫小貨車來載的那種」

李小龍:「 一臉完全不想離職」

李小龍:「 持股全綠了 乾」

卡卡米:「 叫一台小孩子來就可以秒離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恩?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東西是用手就拿的完的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」

卡卡米:「 是叫你 開車來載壓」

小孩子:「 喔喔」

小孩子:「 我來一台就秒離了壓」

李小龍:「 公務員的東西都超多」

李小龍:「 穩穩的鐵飯碗」

李小龍:「 指甲油我看起碼有24色」

卡卡米:「 跟小時候的彩色筆顏色數差不多」

小孩子:「 恩?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東西放到有很多陌生人的環境」

李小龍:「 每個人都有一個置物櫃 然後我的置物櫃是放會計憑證」

小孩子:「 會被幹走吧」

卡卡米:「 嗯?」

卡卡米:「 請定義 陌生人」

小孩子:「 沒陪你3年以上的人都叫陌生人吧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是夠熟才敢放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我現在的女友是陌生人喔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喔 XD」

李小龍:「 我都把四千多塊鍵盤放公司了」

八里人:「 你跟卡卡米也還沒認識三年吧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XD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我是陌生人喔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的定義各種模糊了」

八里人:「 幫陌生人買健達賓分樂」

八里人:「 不怕被黑哦」

小孩子:「 那重定義吧 你不會信任的人」

小孩子:「 公司一堆你不會信任的人 WHY要放一堆自己的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是公務員們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早就築好城牆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那些東西都是無所謂的東西喔」

卡卡米:「 所有不信任的人全都被幹掉了 身邊只留親信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待過最高的隔板就是在客委會」

卡卡米:「 眼線很多」

小孩子:「 就像我放一堆食品 + 零食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無所謂的玩意」

李小龍:「 趴著睡覺完全沒人看見= =」

李小龍:「 站著只會露出一顆頭的高度 幹 超高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要走過去才知道他在打手槍吧」

卡卡米:「 這麼高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恩 蠻爽的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我公務繁重 完全不太能摸魚」

李小龍:「 超慘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寫自動化處理公務的程式喔」

李小龍:「 想寫但沒權限」

小孩子:「 沒有自動忽略公務的恥力喔?」

李小龍:「 你忽略就是被送回成功嶺阿 幹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瘋了喔= =」

卡卡米:「 主委 : 小伙子欠磨練」

李小龍:「 類似明德班那種吧 = =」

李小龍:「 被操完繼續當兵」

李小龍:「 印一個A格式的紙本給你」

李小龍:「 要你把其中幾項作加總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填到B格式的電子檔」

李小龍:「 我就說給我A格式的電子檔OR資料庫權限」

李小龍:「 不給阿= =」

卡卡米:「 叫他 mail A格式的電子檔給你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不給」

卡卡米:「 資安觀念很好喔 = =」

李小龍:「 怕被發現1秒做完的事情 過去十幾年來都花1個月喔」

小孩子:「 恩? 那你拿到的東西 先寫一份制式表格哩?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是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被信任壓」

李小龍:「 我拿到的是實體紙本」

卡卡米:「 關係沒打好」

李小龍:「 關係算不錯吧」

李小龍:「 CARRY全會計室的電腦 跟他們家的筆電= =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紙本印出來是要留存嗎」

李小龍:「 要留存送審計部審核」

卡卡米:「 那沒辦法」

卡卡米:「 沒無紙化系統」

卡卡米:「 所有人的操作都變成 
1. 拿到紙本 輸入到電腦處理 
2. 印出來給下一個單位」

李小龍:「 那個紙本是電子印出 沒有手寫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電子檔跟紙本不會有不同的地方」

卡卡米:「 印的比手寫的好看阿」

卡卡米:「 你在 公家機關」

李小龍:「 他做完電子檔就可以給我一份了阿 ㄎㄅ 結果不給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有沒有叫你」

卡卡米:「 訂書機 訂的位置要一樣」

李小龍:「 有阿 還要水平」

卡卡米:「 嗯阿 他們就喜歡講究這個」

李小龍:「 訂歪 整份重印再訂一次」

李小龍:「 會計主任: 紙本上面不要有打過的孔」

李小龍:「 水平是跟紙本邊緣水平對齊 訂三根針 就三根都要在同一條線」

卡卡米:「 先把線畫好再訂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就訂個針 要訂三分鐘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