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軟體工程師界的戰爭(三)

前情提要:
軟體工程師界的戰爭(一)
軟體工程師界的戰爭(二)


李小龍:「 http://teddy-chen-tw.blogspot.tw/2014/07/14.html?m=1

李小龍:「 大爆料了」

卡卡米:「 破版 ?」

李小龍:「 應該是他版型就弄這樣」

李小龍:「 他講的其實是戴季全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有人把xdite套上去發現100%符合 XD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出張嘴喔」

家棟:「 有XDITE的照片媽」

卡卡米:「 我以為是xdite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看他照片好嗎」

卡卡米:「 求你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要拿出3張對照圖的照片了」

家棟:「 想知道他長怎樣阿」

李小龍:「 不要看吧」

李小龍:「 我完全不想GOOGLEㄟ 幹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家棟:「 http://womany.net/read/article/2142

卡卡米:「 過5秒 家棟: 幹」

卡卡米:「 沒罵」

卡卡米:「 你找錯方向了」

卡卡米:「 好ㄅ找不到對照圖」

家棟:「 他算有實力的人嗎?」

卡卡米:「 跟我們比他強到爆啦」

家棟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不管是寫CODE的能力 辦活動的能力 炒新聞的能力」

卡卡米:「 弄錢的能力」

卡卡米:「 沒一項我們能贏得」

小孩子:「 長相贏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丫服:「 嗯,小孩子比他漂亮( 誤」

小孩子:「 蝦餃~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它是女的!?」

卡卡米:「 笑了」

李小龍:「 笑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了圖不知道他是女的喔」

丫服:「 笑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仔細想想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知道他是女的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你知道嗎」

小孩子:「 太靠北囉 ~」

李小龍:「 我知道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」

卡卡米:「 你知道你是透過什麼管道得知他是女的」

李小龍:「 還是看得出來是女的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看圖就知道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應該是看新聞稿知道的」

丫服:「 台灣,也有人證明性別從來不是重點。鄭伊廷 (也許,你會更知道的另外的名字是 XDite) ,她,因為有自己想做的事情,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看本名知道的」

丫服:「 [2014年7月3日 上午 11:53] 丫服: <<< ,她,」

小孩子:「 我看本名搭配圖我還是覺得是男的壓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他算強阿 但是他會唬爛你他有本身實力的100倍強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本事」

卡卡米:「 業務嘴不是人人都有的 需要練習」

家棟:「 Willie Wu2014年7月3日 上午9:42 對照最近發生的一些事件,我似乎看懂了 XD」

家棟:「 如果她是美女 還會被戰這麼慘嗎?」

李小龍:「 會」

李小龍:「 他手段蠻髒的」

家棟:「 手段?」

李小龍:「 在老闆面前講一套 對部屬又講一套」

家棟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讓彼此仇視」

李小龍:「 他在中間獲利 超強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